搜索此博客

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
在我最需要人的时候在身边陪着我.
谢谢你们,
在我最需要发泄的时候都在我身边.
沉默,不代表我没有想法.

其实觉得自己很迷惑.
想靠近,却不敢.
想离开却舍不得,
害怕他会因为同样的问题一样离开.
害怕我太过爱他了,
他就不会太爱我.
这个应该是值得担心吧?

所以我让自己沉默,
不敢让自己太深太爱.
对着电话发呆,
很久才敢发出一封信息.

因为害怕,
所以我不敢.
我不希望自己答应他.
因为,我害怕我要离开KL=]
不要再自私多一次,
于是,选择不敢让自己靠近.
我想,
这样对我和对他也比较好吧?

今天考moral,
把问题答得满满的,
觉得很满足.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拿到A
有史以来,
第一次那么熟nilai.
哈哈:D

这次真的很enjoy我的Moral:)
所以,请继续让好运过来哦: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