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这是我的故事=]

没有拥有太多的朋友.
没有拥有太多的真实.
人前人后两个样.
但是并不代表,我很会装.

热情,不是我的作风.
只不过是为了暖和气氛而已.
有时候,
牺牲自己,成全别人的事情.
我爱做.
不是要故作伟大,
是因为我希望我帮助的人得到快乐.

你们,是我最爱的人.
是一直不敢勇于表达.
是因为,我害怕有天失去的时候.
傻瓜,就只剩下自己.

就像对他,一样.
从来对他,都有一份的冷漠感.
为的,不是因为不爱不关心.
只不过,是不希望当他离开的时候.
自己被看得太卑微.

所以离开的时候,
我装得无所谓.
不是我不舍得,而是我明白.
一个人,要离开,怎么挽救,都不会成功.
倒不如放手,祝福.

没有人可以了解我,
是因为我冷漠.
是因为我不敢表达.
但是谁知道,我不是真的冷漠,也不是真的热情.

我可以,很烦的去打扰别人.
我也可以,冷漠去回应,看待一切.
这个就是我.

其实我为什么会那么被别人误解,
我也不知道.
虽然是习惯了,可是还是会觉得难过=]

有时候,
人生就是要受这样的委屈吗?
回归正题.
最近没有什么努力.
也许是因为觉得假期,要有假期的feel:)
不知道,
不想放弃.
这个是我的目的.

可能明年就去ipoh读书了.
离开家庭,学会独立.
怎么会觉得那里怪怪的.
舍不得这里的一切.
可是,我没有办法.

如果真的是去到那里了,
我想,我会选择单身.
不想再做错任何一个选择.

我不想在拖累谁了,
4年的时间,不少.
我又怎么可以奢望你等我.
自私,我真的不希望再自私多一次.

等待,很漫长.
我不要想再用电话来维系我们的感情.
这样一点安全感也没有.

如果这个是事实.
那么我会祝福你.
快点忘记我吧.
这样对你很有好处哦.
谢谢你,爱过我.放弃过我.
然后又再一次接受我.

如果这个是事实.
记得,我所说的.
快点找一个比我好的人哟 ;)

虽然我会难过.
但是我绝对是不会,
要你再等我了.
因为,我不希望你难过.
这个,是我的决定.

如果,我真的要去ipoh.
记得,忘记我.
做我最好的朋友,就足够了.
如果,真的是如果.
总共等了我八年,难道要这么辛苦吗?
不想你这么累,所以累的角色就由我去当=]

如果,我并没有去那里的话.
就让我再想清楚.好不?=]

最近SHE回来了.
我真的很羡慕他们的友谊.
如果我有一段这么美好的友情.
我想我真的会觉得很幸福.

虽然现在我拥有的足够我幸福,
可是,我舍不得.
舍不得离开大家庭.

我担心.
这些美好的友谊,
终于有一天我会失去,
我担心.
这些美丽的感情.
终于有一天会变得陌生.

我害怕.
是因为我真的很在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