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过分幸运 ;)

活了17年.
幸运的事情一次又一次走进我的生命.
先是认识到一大班很好的朋友,
很好的姐妹,然后就是从思想幼稚到今天的成熟.
最后就是,开始了我真正人生的道路.

昨天,
认真的对他说.
我不想恋爱.
恋爱很辛苦,而我此时此刻,并没有本领学人去爱别人.
不想又为了什么弄到情绪失措.
一时大笑,一时大哭.
要靠别人才可以安慰自己.
这些事情,我不想做了,也不渴望去得到.

我反而觉得现在很好.
一个人,没有什么大不了.
我有你们,一切就已经足够.
不需要等我四年,但是如果你觉得值得的,
那你就等了.

你要记得的是,
我并没有义务让你等,也没有必要非要和你一起不可.
在期间,你遇到哪个让你心动的女生,
你都可以去追,我没有任何权利去阻止.
也没有权利去伤心.

四年的时间,不算太长也不算太短.
但是要改变一个人,
这些时间要改变,谈何容易.

我不相信承诺.
所以请不要对我许下承诺.
我不希望自己等,是因为我不喜欢压力的恋爱.
我更不相信时间和距离.

其实经历了这么多,
我真的想得很清楚.
我真的没有哪个资格去爱别人.
也没有资格说什么爱情.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要,
就想要找回哪个从前的自己,
还有一段美好的友谊,和我最爱的家人.
这样就足够.

我们的事,以后再计算.
我们现在,一直都是朋友:)
你可以找我,我也可以找你.
只是我们,不是情人.

如果你找到你心爱的女生,
我不会挽留,也不会强求.
更不会再伤心.
因为有些东西,注定得到就会失去.
可能我们都不是彼此的唯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