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并不是我说了就算.

今天华文考卷,
没有过分的满足.
觉得好人考官走了,
就觉得有点的不幸运.

今天,
竟然忘了带SLIP.
多么重要的东西,竟然忘记了.
而我进去的时候,
有点慌张,影响了一点的心情.

第一部分,
让我失去了很多时间.
坐在我旁边的帅哥,
一直看时钟,也让我开始觉得很着急--
他看,我又去看.
妈妈咪呀,
让我觉得心情很紧张==

于是,
最后都乱写了啦.
天啊天--我的A又没了吗?
怪自己太累没有好好的温习.
怪自己总是给电脑缠着而忘记了他.
最后一科了,
只能说一声加油.

明天interview,
只能说,
保佑我Ne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