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末日? LOL

末日吗?
的确是有一点的害怕它的到来.
但是更多的是镇定.
因为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做.
然而我相信它不会到来.

不管他说真还是假.
我只是知道,珍惜每一天.
最近心情不好,也不坏.
真的不知道做什么好.

新的一年又来了.
感觉上今年迷糊的又过了一年.
而今年,可以说发生很多事情.
有难过,有开心,有不舍得的回忆.
说真,所有的事情在我眼前上演着.

我真的觉得自己有点笨.
为什么当初要为他哭了呢.
而他也可以当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一样说着慌.
我看着他的信息,
失望了一次又一次.

即使现在他知道错,我也原谅了.
但是难以担保他再有下一次.
而我现在,对这段感情一点信心也没有.
我对他的感觉,只是属于好兄弟.
是吧,我还弄不清楚我需要什么.

他已经把当初我要等他的决心消除了.
而现在我对恋爱一点信心也没有.
虽然看见别人一双一对是很羡慕,
但是我自己知道我不配.
我是一个要别人等待的人,
我是一个很爱猜疑的女孩.
我是一个很敏感的我.

4年的时间何其多.
不要一味等待我,
因为我不清楚自己需要什么.
请你再多考虑.
其实我并不是最好的.
如果你是觉得对不起我,那你更加应该努力.
努力你的幸福,努力你的未来.
可能看回头,
你也并不是如此的爱我.=]

我不奢望我会在你身上能够得到什么.
我希望的是你幸福,就满足我对你的要求.
现在,我只想努力为自己奋斗,
其他的事情让他过去吧.

我不想再要为别人而活.
因为我真的觉得自己应该休息了...
让新的自己重新,
让旧的自己离开.
因为明天,依然会是好的一天.
我要让自己重新过一些新的生活.
我要把自己变得勇敢和坚强.

我不要哭.不要闹.
我会好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