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要说什么:)

其实离开校园的日子.
渐渐少了很多可以写的东西.
因为我没有去见识身边的事情.
而且没有好姐妹说了什么好笑的.

诶..
觉得自己脱节了哦--
打电话去幼儿园,
其实我也有点害怕啦
不是说,什么..
只是不想去到太远工作--
怎么办怎么办,
其实有种想打可是又不想打这样:(

不知道答案,
好像很好,可是又渴望得到答案,
我就是这么犯贱==
可怜的我.OMG

科的问题,
依然还没有选到
婆婆妈妈,不知道要干什么.
明明就知道我有选择恐惧感啦--
最讨厌就是要我做选择--

可恶啊可恶.
121212哦?XD
听说又是告白的日子?
并没有对象可以说我爱你.
那我就要对自己说了:D
我爱我自己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