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明天,是冬至啦XD

什么鬼世界末日啦.
害我今年过得有点不安,又有点害怕.
活在半信半疑的一年,
真的很奇怪==
世界还这么漂亮.
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完成诶.==
老天爷不会这么残忍的.
我坚信哦 :D

其实这个世界,
相信的东西一定可以实现.
别管等待的日子有多苦.
始终依然还是有奇迹出现哦 :D

所以,
我相信,我信任的.
一切就可以顺利完成了:D
我不怕未来的路有多远有多长.
我一定要跟着我人生的大蓝图走.

决定了就不会后悔:)
一定不会=]

没有想过第一份见的工作.
竟然录取了我,
心情是按捺不住的兴奋.
真的啊

不知道这些小孩是怎么样的.
有点期待--
也有点害怕.
拜托不要太难搞哦 ;)
乖乖听我的话就够了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