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新的生活.

有时侯看到曾经和我同班的.
变得不熟悉,有种淡淡的失落.
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觉得很难过.
但是又有什么办法.
岁月不留人啊.:)

一切都失去了.
就挽留不住了.
离开毕业的日子有多长,
现在就感觉到一点的陌生了.
你说未来还有这么长,
怎么可以不陌生.

很多朋友约我.
但是我都很舍不得的拒绝了.
其实我很想去,
但是...
不可能.

我想我的SPM应该会有4个A的.
数学和SJ是我最担心的一个.
无论怎么都好.
拜托给我C好不好. :(

昨天去看本地艺人XD
其实和在电视看并没有很大的分别.
觉得也是一样的啊 :D
不过昨天,我是觉得蛮不错的=]

选科目,还没有选到.
其实我对design很有兴趣.
但是我害怕.
我不适合这科目.
ACC对我来说会是个难题.
可是,这行业会有很多机会找到工作.
EA,和心理学我也觉得okok:)
那我不知道要怎么样选 :(
懊恼==

未来的路,
不可以再像从前一样.
我一定不可以再依赖别人.
学会独立吧.
因为不会再有人,好像从前一样陪着自己.

我想,我明白.
爱情这回事,是怎么来的.
啊,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