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雨天.

又是一个雨天.
昨天考试的时候下很大很大雨.
坐在课室都感觉到有雨.

考试以后,感觉很失落.
其实我不希望离开.
不希望离开这间充满回忆的学校.
不止是友情的回忆.
还有和他的回忆.
虽然并不多,但是这一点就足够.

回味曾经做过的傻事,
想起也会笑了出来.
和他们一起走过的路,
一定永远也不会忘记.
我们的默契,是时间磨练出来的.
而现在,不想让时间带走它.

昨天考试以后去VIVA吃冰.
和最爱的人一起,
时间一定也会过得很快.
说回从前,每一个人都会有东西发表.
说到未来,大家都有心酸的感觉.

有些人来,
就注定离开.
但是我不想要这么的回轮.
因为我不甘心.

不甘心认识了他们,
就要到分离的地步.
每一个人都有一段属于我和他的回忆.
哪怕是不熟的.

每一个人都是我最心爱的人,
可以的话.
我希望我会爱他们一辈子.

明年三月,
大家也会变不少吧?
明年是全新的一年,
全新的憧憬.
而我,害怕面对这全新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