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难过。

昨天梦到他,
都过了这么久了,第一次梦到他。
而这次真实无比。
心疼的感觉,依然清晰。

梦里又和真实的现实有着一样的印记。
又是他有另外一个。
这种痛,我不想再受。
拜托,别再折磨我。
到处和别人说我忘记了那种痛。
其实我比谁都还清楚,
我忘记不了。

这种刻骨铭心的痛,
我岂能忘掉,岂能说什么放下就可以放下。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为什么每一次都要遇到这么痛苦的经历。
就连梦境,都要让我哭出入睡再醒来。

我已经无力去哭,
也无能力重新把那个懦弱的自己捡起来,
所以我才要不停把自己改变,长大。
其实我也很想恋爱,很想找一个真的爱我的人来恋爱。
但是不,我真的不敢再相信。
我很怕,很怕又演绎同一样的历史。
我现在什么都不可以做。

唯一能做的,
只是让时间冲淡我的痛苦。
我不会哭,
不会再要求什么。
我只是想安静过着我的生活。

其他的一切,
以后再打算。
可能看到这里你会嘲笑,
但是,
你不会明白这种痛苦。
因为你根本没有经历过。
所以你没有资格嘲笑。

我可以笑着说我没事,
但是我真的不是没事。
我很累很累,
累到已经不知道自己做着什么。

曾经有过的信任,
在我眼里已经不算什么。
曾经有过的爱,
已经给你践踏,而我又可以做些什么。

你现在做的,
我很感激,
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完全接受。
因为我知道,我无法忘记。
我对你的确依然有感情,
可惜我真的不能够做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