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工作很忙

工作,
其实想起来也不是很容易而已.
不过至少那里的人都很客气.
至于孩子方面,
我可以说我晕了.

怎么做一个好老师.
这个感觉我不适合做.
今天有一对女生牵手.
情同姐妹.
看到这里我就想哭了.

曾几何时,
我也有一班很好的姐妹.
但是因为距离.
关系开始疏远了.
不想要这样的结果,
但是我原来无能为力去挽留了.
工作很难过.
但是我知道我是不应该放弃的:)

我会继续努力.
我要证明给所有的人看.
我,不再是哪个我.

其实小孩真的很难搞--
看着她哭了,我又哄不了.
还有哪个不只是哭.而且还把所有的东西丢在地上.
我有多想骂人啊.
连他妈妈都不会教好他.
我忍他,
不骂人是我唯一能做的.
讨厌.

英文--
说到就失望了.
以为有LV2的,怎么知道.
就只有Basic 和LV1之间徘徊.讨厌==

做工,
其实真的很累,尤其是对着一些不懂事的小鬼=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