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曾经.

曾经有人对我说.
喜欢一个人要告白,
当时我相信,
但是现在反而我觉得藏在心里会比较好.
因为喜欢不一定要拥有.
虽然没有资格去计较任何的一切.
但是至少,不用再面对分离.

朋友这个称号,
虽然远远都不及情人来的温暖.
但是叫朋友一声.,还有什么要求呢=]
况且告白也不一定会成功啊.;)
哦,这只是我心里的想法而已XDD

最近和朋友聊天也好,blog也好。
都已经少用了“哈哈”这个字。
觉得用这字很天真,
明明就不知道有什么好笑。
可是还是哈了出来==
真假哈。

工作很累,
每天都要和我的床分离是一件痛苦的事。
晚上睡不着,早上起不来。
最开心都是星期五XD
因为做了就可以休息两天。
阿,睡觉时最幸福的事情啊XD

最近会少了开电脑,
甚至是信息也会少回复。:)
我真的习惯不信息任何一个人了。
这种感觉,其实很棒。

有什么事情又何必告诉别人?
没有人会关心,也没有人会明白。
委屈,
也只好自己一个走。

不需要任何人安慰,
就只好说我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