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尝试

勇于尝试,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然而,我已经感到很幸福。
有什么那么幸福,
就是这个假期过得蛮充足。

有个很不错的课程,
而且还有得去爸爸面档打工赚外快XDD
我觉得我推销的技巧很不错。
第一天,生意好到不得了。
真开心叻。

这种快乐的感觉,
是用忙碌给得到的。
虽然工作以后脚很累,而且脱皮==
可是我倒是觉得,
这是属于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至少可以证明,
我真的有帮忙过我爸爸 :PP

而且尝试到新的事情,
感觉就让我觉得,
我人生原来一早已经和以前不一样。
今天有个学生呕--
我又要帮她清理。
弄到心情很糟。
因为很恐怖嘛:(

我告诉你啊,
原来我喜欢去面档帮忙,
也不喜欢去幼儿园当那个所谓的老师 TT
那根本就不是老师,是保姆才对==

哪怕面档没有风扇,冷气什么的。
可是那里有属于我的快乐。
感觉到了,原来我喜欢推销。 0.0
阿哈哈哈。

我爱上卖面的生活。
很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