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爱的最后,是陌生。

昨天听到两个让我心情很糟的问题。
一个是我一直欣赏和羡慕的红人和她男朋友分开了三个月。
三年的时间,用了三个月来结束。
在这三个月里,找到新的对象。
听起来很难过,想起来很心酸。
可能有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这么难过。

原因只是不过,
他们的甜蜜曾经让我羡慕,也让我嫉妒过。
他们经历的不是假。
三年时间这么长,怎么说忘记就忘记了。
曾经和他离离合合,
看到那两个情侣心里就会暖起来,
曾经祈求上天要让他们一直这样甜蜜下去。
因为我相信爱。

但是现在,我发现原来爱已经破碎。
我还可以去相信什么。
一直以来过得甜蜜,最终也要分开。
知不知道,这样的爱恨难过,很辛苦。

究竟他们是不是还相爱,
既然相爱为什么要选择别人。
为什么要折磨自己。
其实我很想哭,很难过。
想起曾经的自己,又何尝不是因为他的离开,
去幻想自己爱上了别人。
去幻想自己,被爱了。
因为寂寞,因为太难过,
所以选择了折磨。

而此刻,学乖了。
就不会了。
况且就算我爱别人,也已经没有关系了。
反正我此刻就是单身=]
不过爱这个词,离我好远。

例外一件难过得,
就离不开爱情。
知己和他女朋友分开了。
我知道,他们依然爱着对方。
只是为什么选择了这样的方法结束。
总之,此刻我真的真的很难过。

爱,
没有了,遇见以后都只会是沉默的回应。
爱,很近,都很远。
爱,到底应该要怎么相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