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曾听说

曾经听说过,
孩子的生命力很强大。
其实如果他们不顽皮,不哭泣,
真的很可爱,很漂亮,很帅呢:)

今天和他们画手,
他们都很踊跃,因为我说不了话,
所以只好做一些东西打发时间。
不知道,在我离开之后,会不会想念他们。
但是我知道他们一点会忘记我的样子
拍合照,是我唯一能做的。
其实遗憾的是我没有一个好电话。
可以和姐妹兄弟们好好的拍过一张合照。

最近身体又弱了。
生病起来,咳嗽得说不出话来。
救命:(

爸爸档口最近生意很好。
但是生意好,就看到他越累。
都两三点了,还要做好明天开档的事情。
话说,感觉每一样东西都有利和弊。
星期一难得假期,就得帮我爸爸做工了XD
话说我可是第一次帮忙的==

其实友情比爱情,
我对友情也一样很在乎。
因为她的一封信息,我开始着急。
等待,失望,再兴奋。
从几时开始,她变得如此的重要,
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对她比姐妹更好。

其他姐妹不要吃醋哦,我每一个都爱 :D
好想好想你们,想到从前都会微笑。
笑着我们的幼稚,笑着我们的泪水。
这一切,忘不了。
你们每一个都改变了自己的发型。
可是我为什么就是没有得变啊TT

头发快长了嘛,
我想给大家看改变了的我。
因为我,不想给人的感觉是,
我从没有改变过XD
快长恩,乖乖:D
还有黑眼圈,拜托给我消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