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sad之不去。

想起来那些所有分手的现象,
无论自己曾经经历过,
还是朋友,见到的所有分手经历。
都会很难过,
不知道,也许是因为自己曾经经历这种痛,
所以才感受到别人的痛。

其实我每一段爱情都是一个不好的回忆。
第一段感情,我爱的人,不爱我。
他以没有感觉这个借口对我说分手。
其实我知道,他忘记不到她。
也可能,他顾及的事面子。
而现在,看到他和他现在的女朋友一起很快乐,
我也会祝福,因为我早就已经放弃了。

第二段感情,
以为他比他更好,
但是到头来还是给谎言打败。
曾经我有怪责过我自己,
到最后还是觉得要怪就怪当天为什么要爱上。
他对我好,不过只是曾经。
他很在乎我,不过只是曾经。
他很爱我,只不过是曾经。

现在,他并不爱我,
现在,他真的不爱我=]
他说他回来,
只不过是惭愧,只不过是觉得对不起我。
回想一下,如果你是如此的爱我,
你根本不可能做出这些事情。
谎话,背叛,伤害。

我知道要假装不知道,
我不责怪,不指责,不吵也不闹。
只是选择默默地离开。
因为我对你,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当我听到你要回来的时候,
哭不成声,但是后来我终于都解脱了。
不爱不爱,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爱不爱。
我只是知道我自己玩不起。
有想过接受,但是始终都被理智打败。

经历了那么多,
究竟我可以不可以忘记。
也许可以,也许不可以。
但是我知道,不可以比可以更难。

我知道,即使一起了又如何。
想见见不到,难过了你依然不会在我身边。
难道一起只是为了一个称号,
只是为了一个名分吗。
如果这份感情可有可无,
这样就算了吧。

有想过和别人一起,
忘记了吧,他这个人。
和那个我对他有感觉的人一起,
也许会更好。
但是,我始终也办不到。

看到这些分手的现象出现,
就觉得自己原来都已经分了手。
这份感觉,偏偏也在我觉得最幸福的时候悄悄地出来了。
我以为,我装得很好,就可以没事。
我以为,我可以连自己都骗了,我过得很快乐。
我以为,我可以对自己说,一个人也很好。
但是能吗,我可以怎么去相信。
怎么去回应。

问题确确实实的出现了,
我却一次又一次选择逃避,
因为我面对不了,
因为我很懦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