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好。

是的,我享受此刻的生活,
虽然说我不喜欢我现在的工作,
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
这是一份优差。
怎么这么说呢,
只不过是管小鬼,而且很早就可以回家了。
回到家就可以睡到自己喜欢的时间。
又有什么值得委屈呢:)
是啦,我想通了,哈哈。
如果学院那里六月开学,我五月就不做了。
可是如果学越8月开学,我想我会做到6月:)

很快就到月尾了,
说真的,我不知道第一次赚钱,
拿到它的时候那种感觉会是怎么样。
我想我应该会很感恩:)
因为我离买电话的距离又近一步了。XDD

然后英文,
其实我真的对它有很不错的兴趣。
虽然去的路程,有点麻烦,
可是,总觉得可以学新的词汇,
是多么的美妙。
因为英文很重要嘛,所以学好英文的我,
又可以与这个社会拉近一点点,
真的觉得我当初选择读英文这个科来修是最正确的事情。
而且里面还有一个日本人呢。
昨天她走得时候还和我说拜拜XD
这种感觉,真是开心 :D

有人叫我找个男朋友,
看到我好像很沉闷对吧?哈哈。
我不再是随便谈恋爱了。
不是看到对他有感觉就爱上的那种,
如果是这样,就证明了我又再一次的不成熟。

爱我,不止是陪我,爱我,保护我。
更多的是不会对我撒谎。
而现在,我还是对恋爱没有,真的一点信心也没有。

也许我以后会遇上,
但是要我真的真的相信他说的,
我怕我需要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才可以证明。

爱一个人,根本不应该对她撒谎,
因为你不知道,当谎言戳破了,她会有多难受。
即使你爱她又如何。
爱不是大完,不要用你的男人主义以为她们真的会没事。
你认为的,都只不过是你认为而已。
而你,没有资格说爱她。

也许说得太离谱了,
只是我对恋爱没有信心。
可能下一次,我遇到一个我对他有感觉的男孩也好。
我不会再随便说爱=]
因为我,真的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