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得到不一定有结局。

最近,
领悟到的东西一天比一天多。
看回从前和别人的对话,
觉得自己很三八,甚至很无聊。
一点,真的一点也不像我==

只是短短的一年,
竟然可以成熟了那么多。
可以说这个是一件好事,
也可以说是坏事。

好事是可以避免伤害,
但是却失去了那种童真的感觉。
如果有一天,
我变得所有人都认不出我的时候。
那那个时候,不知道我应该说自己是成功了,
还是失败了

领悟到一个道理,
就是有些东西是你的就会是你的。
不用抢,不用勉强,也用不着你的泪水。
因为有些东西,无论你怎么盼望得到。
他也不会属于你。
倒不如离开,让他能让别人去拥有。

其实工作很不开心,
一天一天的生活都是如此的过。
除了星期6和日之外,
每一天几乎都是一样的动作。
工作,睡觉,读书,睡觉。
想念中学生活的一切。

他们果然说得没有错。
工作比读书更难过。
如果可以,我想一直一直继续读书
可能样貌没有改变什么,
但是心灵改变,对我来说。
也是一件美事。

至少,我知道哭已经不再是我的权利。
我也不会为了别人而哭。
请让微笑,一直保护我的泪水。
因为,我要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