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sry tat i love u =]

今天的生日,圆满的结束=】
很美好的生日=】
很美好的回忆。:DD

你们的心意,
我收到了。
虽然我没有哭,
虽然我看起来很冷静。
其实我内心,真的很感动。
甚至很快乐:)))

我真的不知道,
原来在心里,我值得你们对我那么好。
你们的诚意,你们的烦恼。
我统统都知道,
可能,这样才能看到你们对我的爱=】

那个巧克力蓝莓蛋糕=】
很sweet,很好吃。=】
是你亲手为我买的蛋糕。
她叫我要好好珍惜你,
亲爱的,
如果有下一辈子,能不能当我的亲生姐妹?:))

看着你们的头痛,
看着你们的难过,
感觉到自己真的很调皮。XDD
要你们破费了,
要你们麻烦了,真的过意不去=】
谢谢你们,为我做最后一年学校生日的美好回忆。

以后的生日,
我可不可以也跟你们一起过=】
哈哈,我上瘾了。
我从来不知道,
原来,我在你们心里占了那么重要的位置。
除了感动,除了感谢。
还是想说我很爱你们:))

还有,我真的不想你们为了我。
吵架,因为我会内疚一辈子呵:D
听我的话,不要吵架了呢。:)
既然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人,
都被我们遇上了,这样就珍惜吧=】】】

今天看见你,
真的很快乐。
不过还是想说,破费了。
麻烦你老远走过来=】】

之前,
还默默的生气你XDD
虽然感觉到,
但是不想太过失望,
所以还是假装你没有来好了。

谢谢你。=】
我爱你:))

最后的最后,
谢谢你们,所有给我祝福的你们。
谢谢你们,为了我唱完一首又一首的生日歌儿。
亲爱的你们,如果有下一辈子。
我们再当好朋友,好姐妹,好兄弟好不好?
如果我们能在回一起,
可不可以,让我一个爱你的机会=】

谢谢。
我感激你们。
今天的生日,很美好。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