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担心。

担心你的成绩,
担心你的喜怒哀乐。
担心我会不会连累到你。
担心你的担心,也担心我的担心。

我并不能为你做什么,
也没有资格为你做什么。
答案很快很快会揭开,
而你,也担心到睡不着。
看到你这样,觉得很欣慰。

从前的我,
就是想看见你那么有上进心=】
现在看到了,
不过你不会是我的了。=】

对他说了好多好多很肉麻很痴缠的话。
真的觉得自己很好笑=】
原来可以为一个人,改变了那么多。
原来我可以为了一个人,什么都不要。

你,真的改变了我很多。=】
可能大胆了吧?可能弱小了吧?
即使你最后不属于我,
在你身上,我也学会了很多。

可能最后的结局不会完美吧。
不过,我也会离开=】
这段日子,我得到很多很多的快乐和满足感。
况且还有那么长的日子。
我想,我还会很继续很满足吧?=】】

算啦:DD
给点信心自己。
不要不开心,我陪你度过这一关=】
一定能好起来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