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平淡和闹情绪的一天.=]

一大清早.
不爽=]
为什么我要那么无辜--?
昨天给他说,
今天给她无视
lol

与我和干?
我又怎么知道她会这么说?
对,她是说我的名字.
可是不代表我要她这么说.
她是我朋友.
但是你这么说我,真的应该吗?
为什么要对我发莫名其妙的脾气?
昨天我很难受=]
但是你却什么都不知道.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白痴.
爱到那么疯狂,到最后受伤了就什么都不是.
明明错不在我,我却死心塌地要承认错误.
我觉得我伤害着我自己.
我在玩着火:)

我对不起我自己,
爱得很讽刺.很委屈.
难道是你心里,我永远也是错误的吗?
为什么?

我明白你气什么.
我知道.但是,错真的在我哪儿吗?
为什么?
我不明白.
对不起,我不明白.

昨天做做下功课,哭了.
真的觉得很苦..
好像很久没哭了.
一直一直都忍着.
昨天却莫名其妙的哭了出来.
但是,
你不会知道.=]

她们说,如果爱情不苦.
就不叫做爱情.=]
是吧.
也许我真的太真心了.=]
到最后,受了点伤=]

算了,忘记好了.
就当作没有这事吧:)

今天见到他驾车的样子.
其实我故意走出来,看会不会那么好运见到他的.
结果我看到他.
他看不到我=]
我知道,会是这样的.=]
不过我满足=]]
看到就好了:)
哈哈...

希望他一切顺利吧=]
他努力他的学业,
我也要努力我的学业:)
一起加油吧,
把最好的礼物,送给我自己: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