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选择离开...

我累了=]
笑得累了.
每天我都很讨厌我的笑声lol
因为觉得很伪装.很虚假.

摆脱不了,
伪装的自己.
也许我的武装也始终只有一种.
然而舍不得抛弃它.

昨天哭了两次.
一次,听了一首歌.
觉得很感动,哭了.
一次,因为和她吵架,
然后被他误会.我哭了.

哭得眼睛红红的,
幸好妈妈没有进来看到.
我很害怕被人误会,
因为这感觉很心疼...

她冤枉我,不要紧,
因为她对我不重要.
他误会我,很重要.
因为我爱他...

他不会明白,为什么从前的我总是跟他为了这些事情而吵架.
他不明白,不了解,我当时的心情.
很难形容,却很痛.
也许,他的在乎是紧张得很热情.
而我对他的在乎,表面淡淡的好像不在乎一样.
如果不在乎,我的心不会疼.
算了吧.=]]]
他还是不懂.

她说,我误会她.
她讨厌我,她恨我.
原因,是因为她在FB写的东西不是在说我,我误会了她.
拜托,我从来都不知道她在FB写着什么.
我怎么误会她?
现在是她自己走过来冤枉我.
说我误会她,我误会她那里了?
没事找事做.

呵,
友情是这样的吗?
我心淡了.不要跟我道歉.
我受不起.
我忍够了.真的够了.
不想再继续这样吵下去.
没有结果的.知道吗:)

就当我没有认识过你.
永远不要再出现在我生活里.
我讨厌你.
不,我对你应该连最基本的朋友感觉都没有了.
对不起.是这样吧.

:)
我自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