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i'm still loving u=]

昨天=]
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因为知道了一样很失望的东西吧.
是啊,为什么呢为什么当初要那么充满希望:)
现在生日就弄成这样咯:D

算啦算啦.
伤心够了,就算啦=]
也许对他来说,
朋友真的真的很重要:)

今天,
整班人唱生日歌XDD
哈哈:)
过后送了我很多很多的生日祝福:)

他们问我为什么不哭,
我那一刻,哭不出=]

是很感动,
但是,哭不出=]
最多是手抖XDD

哈哈...:)
今天虽然不是我生日...
不过,我很快乐:)
期待明天吧,
我想她们一定会帮我建筑一个美好的生日回忆:)

虽然:)
还是会有点闷闷的,
不过我答应自己,
明天,要用快乐去面对我人生美丽的生日:)

生日快乐----给我自己:)
谢谢你们----给我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