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不要不要 :)

不要,
为了我的生日弄到吵架...
这样我会内疚=]

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就只是看着世界美好,
甚至,大家快乐这样就很好...

昨天鱼说我人缘很好...
其实我人缘一点也不好,
我只是有你们,这些朋友..
其他的我也不参,
不是说歧视.
只是我没有哪个胆量
所以也只好傻傻的对某一个跟我说话的人微笑.
是因为我不习惯=]

宁愿突然说出伤人的话语,
那么我情愿,沉默...
人看得太多,
不是一件好事:)

如果那天,
你真的来了...
我想,我会狠狠的,开心起来...
甚至,会睡不着...
不过算啦:D
就当作是一个美梦吧:)

[我只是一个你可无可有的影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