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心情平淡=]

今天的心情平平淡淡..
对他前几天说的话已经消失了很多...
我就是傻的=]

给别人拒绝了那么多次..
依然死心不足,
可能吧可能...
是报应吧,可是话说,
我并没有拒绝过他那么多次lol

可能吧可能吧,
期限一到,我就离开了
期限到了的时候也已经很多年了.
要读什么,要存什么都早已经够了.

那时候,
再是这个样子,
我又何必再苦苦哀求这个不会回来的人?
还要哀求什么,才令哪个人回来?

不了,
那时候,我想我不会再那么傻:)

他们叫我自己看着办,
我又怎么能了解自己的心想要什么-[
算了,
此刻就爱到底吧:)

活在梦里我也很快乐.
当然需要的是他的信息,
我才能继续走下去=[

我会坚持到,
期限到了为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