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对自己说一声,加油:))

每天赖床5分钟。
每天忙碌功课好久。
每天玩电脑的日子渐渐的减少。
每天迟睡的时间越来越长:)
每天期待,但是也很讨厌星期五的感觉越浓。
每天珍惜大家和他一起聊天的日子,感觉很棒:))

这几个月应该会有很多快乐,
很多感动和很多痛苦,很多辛酸。
不过忙碌完这些日子。
重新的开始,又再来了。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加油:))

其实原来我口说别人常常会忘记我。
我心里,是真的很害怕被人遗忘。
被人遗忘的感觉,真的很讽刺,甚至很没厘头。
被人遗忘的感觉,是真的很难受。
我并不是想要你遗忘我,更不是想说气你。

我只是害怕。
只是想求证,现在的你会不会遗忘了我。
其实我真的很傻:)
说的东西都是假的,是为了想知道我在你心里是什么位置。

不知道为什么,
越是在乎的人,就越难表达自己的心情。
自己的想法。

哈哈,
最近的我好像想开了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有他。
其实他陪我的时间不多。
但是对我来说,短短的几十分钟,我就充了电一样=】
我已经满足,甚至感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