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梦想,请起飞:)

今天看到大家的认真和努力,
觉得自己应该要好好的反省.
反省这三个月所做的一切,
和之前答应自己的东西,
没完成.

好了,
在今天开始,请努力吧:D
不管多累多苦,
我相信坚持,一定能见到彩虹天:)

今天难得媛陪我回.
路程很短,但是觉得很快乐.
人,真的要不断尝试才能找到出路.

最近和他的关系越来越好.
很多不敢说的话,
也说了出来.
也许我和他之前,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可能.
然而,我在等待这一点点变成很有可能:)
哈哈.

仿佛他的陪伴,
当了我每天的食物XD
一天不吃东西,不开心.哈哈.=]]

那天见到哪个貌似她的女生.
和他的朋友..
我害怕,我不敢想象:)
原来我见到他们,我会是哪么的害怕=]

恩?
加油吧.哈哈=]]
未来,真的不会只是梦想:)

如果未来,
他们没有忘记我,哪一定很美好=D

一起做饭,一起唱歌,一起学习:D
如果,可以.
那么一定是最幸福的美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