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无题.

今天很早起来,
不是睡不着,而是爸爸吵醒了我=]
我躺在床上,很想睡觉==
可是,却不能.
呆了一个小时.
在闲着没事做,就想了很多.

昨天他说要去念书了.
感觉好像真的很不舍=]
没有他了,这种感觉有点无奈.
等他什么,我又会等到什么?
他又怎么会需要我等?

他会长大的.我也会.
那千几天的日子,
很快过去的了.
我知道,也相信.
我和他应该不可能.

如果发生,
可能真的是一场很美的奇迹:)
如果发生,
我只会感激上天让他发生了.
然后用我的生命爱他多一次.

就突然很感触.
就突然很迷惘.
就突然很不开心.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知道最近一定有某些事情发生,
是不好的...
但是我阻止不了.
友谊又究竟是什么.
爱情我输了.
友谊也要注定是输家吗?

我讨厌男人花心的性格.
我宁可对着他们沉默也不愿意再跟他们说多一句.
可能觉得我很多此一举.
但是我觉得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不要对号入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