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还是要幸福=]

早上的时候,
突然唱起这首歌...
想起我对这歌的看法=]

这首歌,可以说很感动=]
现在突然又爱听回了XDD
哈哈...:)

今天派了成绩,
成绩也算不错,总算还没有不及格XD
[剩下EA + BC还没派啦XDD]

SC 竟然拿66!!
哇叻XD
第一次诶,开心死了XDD
告诉了妈妈,
他问我数学为什么那么差:D
我只能沉默...
下一次吧,我一定会更好的:D

今天她们在我面前讨论我生日的事情...
其实我听得不易乐乎XD
这件事,我很早就知道了...
但是只是忍住不说...
因为不想让他们失望:)

不过到最后,
始终还是揭穿了==
还是从鱼的口中揭穿的==
我无言啊无言-.-

虽然,知道后没有了什么惊喜XD
可是的可是...
我很感激她们=]
甚至会是因为她们,开始期待下来=]

你,那天...
会陪我吗=]

不懂=]
那么就期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