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becoz of u

今天终于碰见你了。
在前半的小时想起等下我要怎么见你的时候。
心开始很怕,手脚开始冰冷。
甚至真的快要抖出来了。

第一眼的时候,
看见他,
但是,他好像看不到我。

我以为他不想见到我,
我就想走了,
但是之后,有人问,为什么不打招呼?

然后我心想,是啊。
我想见到他的不是吗=】
于是,上前去,拍了一拍他说hi。

然后就转身走了。
不得不走,我怕我会哭出来=】
我什么也说不出口。
因为我很怕,我怕什么,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真的不可以继续下去。

10分钟后,
身体恢复以前一样,
只是还是那个死样子,不想笑=】

那个约定,我会遵守。
只要是活在梦里的,
我就不会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