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乱想日:)

原本很累很累的我,
始终还是抵挡不住,思想的威力,而起来了=]

想他,想以前.
想未来.
想了很多很多...

这一阵子,
他对我很好.
好得我自己也觉得不需要再等待=]]
好得,我觉得自己在发梦=]]
好得,回到从前=]]

真的,很想这样一直一直到最后.
真的,很想很想不起来.

但是,别傻啦.:)
这个只不过是一场梦,
这个梦,始终还是得我一个人走下去=]]
他不会再陪我,
看回,当时他对我冷淡的信息.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白痴=]]

渴望要知道答案,
偏偏依然不肯放弃去缠着他.

他说他怕了我,他说他不会再跟我一起
他说他努力,他要好好读书.
我说我等,我说他放不下我.
我说我给了限期自己.

其实真的觉得自己很好笑:)
凭什么资格说等?
凭什么资格说给自己期限?
我的事,他还会理么?还在乎吗?
我真的不知道=]]

算啦,
疯狂的傻一次.
可能,到最后真的让我等到呢?=]]
就让我爱多最后一次.
等我,再发多一次美梦:D

谢谢这个时间,
你对我那么好:D
如果可以,请继续好下去.
哈哈:D

给我一个假的期望,
假的等待,假的错觉.
也不错:)

我什么都可以乱猜,
但是对你,我不会乱猜:)
因为不想自己会错意:))

爱:)
真的是可爱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