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想对你说的话.

其实我从来也不善于表达.
我不懂得爱一个人.
所以往往伤害到你.

我表面对你很冷淡,
但是我不是真的很冷淡.
文字,才是真实的我.
才是表达到我喜怒哀乐的东西.

有时侯,
也许是害羞吧,不敢跟你说太多,做太多亲密的动作.
有时侯,
应该是压力吧.
在学校范围,要循规蹈矩.

其实我从前到现在,
对你的爱还是没有变过.
也许你不会相信吧?

你知道吗?
我不容许你怀疑我.
是因为你在我心里面,
你是我很爱的人,所以我不容许你怀疑我对你的爱.

可能是吧,
你用着你的方法紧张我,担心我,在乎我.
但是我也用着我的方法,爱着你.

我为了你,
受过的委屈,哭过的泪水,被人说了.
我真的是不介意.
因为我知道,我爱你.

第一次的分手,
是吃醋了.是乱想了.
纯粹只是想你挽回我.
你陪我多点.

第二次,
是我想你努力,
不要为了我,放弃前途.
看着你,每天跟我信息,忘了读书.
我内心很过意不去.
因为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你最后的爱.
所以,我必须要这样做.
加上,我和你出现了的问题.
怀疑,猜测,吵架.

我很努力很努力.
放弃你.
很努力很努力找回自己.

直到你今年,
工作了.认识了很多很多朋友.
看到你和哪个女生的照片.
突然冷了起来.怕了起来.

内心的恐惧,
突然回来了.
原来我怕,原来我没有了自己.
原来我放不下.
好笑吧?我也觉得自己很好笑.

我有什么资格?
我根本已经没有资格.
现在你对我,是很好的朋友吧?
现在你对未来,应该懂得奋斗了吧?
那么就好了,祝你快乐啊=]]

我,一天没到期限.
我都不会放弃的:)
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