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对不起=]

对不起啦,
都怪我好奇心强大。
知道你们想怎样帮我庆祝。

Lol
最坏的是,我竟然不知道要怎么装傻--
然后在那边傻笑。
哈哈=]

欣哈欣。=]
其实为什么要期待他会来?
不需要的=]
真的不需要。

你知道吗,
你在别人的心中,
只不过是一个卑微到不得了的朋友=]

你乖乖,
不准再期待了好不好?
不要再哭了啦。
傻瓜=]

欣可以的:)
可以一直坚持下去。。。
即使痛了也继续走下去。。

我不懂,
会不会有结果,
没关系,
就当作帮忙自己,
储蓄美好的回忆吧:))

以后的事情,
以后的悲伤,
以后的心疼。
我承受得来,
我选择这条路,就已经决定要继续下去。

不哭不苦=]
我可以一直得爱他的。=]
那天他不来,就不要来。
不用逼得^^

反正最后得结局,我早已经知道。。
是自己傻傻期待罢了=]
算啦,加油:)

最后的最后,
谢谢,所有祝福我的人。。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期待那天吧=]

就当作是发泄吧。
希望那天真的会感动到哭。
哈哈。

谢谢你,
让我知道,我在你心里占有的位置=]
不过,还是那句。。
我不会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