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开心,不开心=]

还是朋友.
like这首歌:)
哈哈:)

看开点吧:DD
一切都会好的.
首先,恭喜你们复合了哦:)
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哦耶:D
真是开心,原来我适合当媒人?XD
希望你们能幸福美满:)
加油:DD

不开心........
hmmmmm
觉得自己看东西得太紧了.=]
我的确放不下.
但是我觉得自己,
越放不下就越多幼稚的动作.
和以前没有什么分别.
想到什么做什么.

没可能,
我和他之间没有可能.
傻瓜=]
只是自己相信别人的话.
然后才说我和他有可能.
根本不会有.

缠着他,烦着他.
是得到快乐.
但是,我知道以后的日子.
是难过的开始.

梦,不知道是不是要结束了.
但是我舍不得=]
呵呵=]
傻瓜:)
算啦.等待吧=]
就当是一个好的交代给自己吧.

至于你和她的事情.
对不起.
我不敢问你.

而她的事情,
对不起.让你难堪了.
对你说,没有嘉欣这个人的时候,
有种想哭的冲动.
其实我真的很希望我自己没有出现过:)
在每一个角落也没有我的身影.
这样,也许对谁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