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慢慢知道=]

如果昨天并没有说那句话,
可能今天也不会不开心=]
勉强的笑容,早已经习惯...
只不过,这次笑得很痛了...

对他说我很快乐,
只不过也想他真的觉得我很快乐...
反正,没有分别=]

他不会关心我,
不会,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只是之前一直幻想...
幻想个什么我不懂:)

如今我是知道了,
只是催眠自己说,我很好...
他会回来,
实际,就让它过了吧.

反正,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给自己的期限=]

不要跟我说不可能,
不要叫醒我,我不要知道...
也不盼望能知道...

有没有,没有什么大不了...
最多,也只不过是梦碎了,心疼了...
一切都不会好=]

不需要谁人来看穿,
不需要他的安慰,
反正,我活在一个很美好的梦里=]
沉默,是我给他的话语=]
算了,不爱的话...
就当作是我有了一个幻想症...
然后狠狠的爱着你,
就只是这样而已=]

不会奢望,不会有任何希望.
但是永远也有一个期待=]
期限到了,
就放下吧.反正一切回不了过去:D

我很快乐,
只是脸上的泪,我看到就好:)
我爱你,狠狠的爱着你...
你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