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12月了

2010年还有几十天就要来咯,
很想时间停下来,
让我不用面对明年的烦恼,
想起明年,
真的让自己觉得还蛮可怜的。。。


最大的烦恼,
就是要面对考试。。。(PMR),
每天都要跟书本做朋友,
天呀,
我已够多朋友了,
可以不用给我将多朋友了啦。。。


一个朋友已经很多了,
还要八个将多。。。呜呜
不要将可以吗???


我真的很怕,
但怕又有什么用呢?
每天只会对着书本发呆。。。
我再这样下去,
PMR一定会离我而去,
如果不用我考不用紧,
最怕它给我那完像血一样颜色的字,
我就惨翻了。。。


所以,
从今天开始,(会太迟吗?)
我要努力读书了。。。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