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终于知道我明年读什么班了。。。

今天是30号了,
刚回学校看了明年读什么班了。。。
和我想象的一样。。。
我跌班了,
其实昨天我就懂,
但我没说出口。。。
因为我不懂怎样开口说我跌班了。。。


昨天听到这消息后,
眼泪又不知道为什么又掉落。。。
一直哭个不停。。。
控制不到自己。。。
。。。。
有很多朋友安慰我。。。
所以到晚上,
我都没哭了。。。


今天回去看。。。
我没哭了。。。
看到我的朋友。。。
她们变了。。。
不。。。是所有的人都开始变了,
而我也一样变着。。。


我开始接受这事实了。。。
明年我会回来的。。。
我会。。。
我现在该专心读书,
明年pmr一定要考到好成绩。。。
我不会再让任何人失望。。。
是不会了。。。


2009年就要结束了,
新的一年在等着我们。。。
所以我们应该珍惜。。。
呼。。。
心里还是有点难受。。。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