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我不快乐。。。

刚在听这首歌,
好好听,
好适合现在的我。。。
为什么?
哈哈。。。
因为现在的我好孤单。。。


听着这首歌,
心有点隐隐作痛。。。
我不懂原因出自那里。。。??
我不想开学。。。
不想再像遇到以前一样的烦恼。。。
我很怕。。。
很怕。。。
所有的事会变得很痛苦很痛苦。。。
我该怎么面对?


我又哭了,
是因为我害怕明年的到来。。。
明年。。。
不。。。我不该害怕。。。
我该开心的。。。
是吗?
怎么了?
今天我的心情会这么难受?
就连自己也不懂?


是我掩饰的太历害了?
就连自己要怎样也不懂吗?
我不快乐
我的心,好难受。。。
好痛苦。。!快崩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