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奇怪的事

昨天是东至哦。。。
但发生了一些很好笑又奇怪的事。。。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发生将的事。。

第一件,
是在fb遇到很多小学朋友。。。
但全都不认识的。。。
第二件,
是有一个男生(小学的),
在fb那里说喜欢我的好朋友。。。
哈哈。。。很好笑啊。。。


第三件,
是他。。。
他竟然无端端send信息给我。。。
???
我看到后的反应?
不懂是开心?还是不开心?
哈哈。。。算了。。。
第四件的最好笑,
有一个朋友说,
我"gorgor"的朋友告诉他,
我是"gorgor"的gf....
我听到后笑到。。。
不懂怎样了。。。

现在想起也很好笑。。。
就这样吧。。。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