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如何认识我的好朋友们?

哈哈。。。
先讲下现在的心情。。。
呜呜。。。好怕哦。。。
明天就要去学校,
看明天读什么班。。。
如果跌班的话。。。
就惨了TT


希望我别跌班,
希望。。。
现在真的好紧张。。。
呼。。。怎么办
不讲了。。。
越写越紧张,
越写越冷。。。
哈哈。。。讲别的。。。


昨天看了一个朋友的blog,
突然也想讲下,
以前初一的时候。。。
如何认识我的好朋友
转眼间,
明年已经是初中三了。。。
认识他们已有三年了
哈哈。。。
是完全了解他们吗??哈哈


嗯。。。记忆开始模糊了。。。
忘了很多开心的事。。。
抱歉呀^^


仪:是我们没带运动衣来,然后给老师讲。。。
我们就问对方,你没有带运动衣来啊?
然后两个都回答没有。。。
我们是因为运动衣而成为好朋友的。。。哈哈


霞:是因为你无端端插进我们的话题,
我才能认识你。。。我还记得你第1眼就叫我
笑嘻嘻。。。哈哈。。。但现在,我已不是了,
我笑只是想掩饰我的难过。。。

媛:我也是忘了如何跟你认识的。。。
不过现在我们是好姐妹就对咯。。。哈哈。。。
抱歉啦^^

琦: 嗯。。。我是向你借功课而认识的。。。
那时还不懂你不会华语,我还跟你讲华语。。。
哈哈。。。

家伟:对我来说,刚认识你的时候,我简直是不喜欢你做朋友。。。
我们怎样认识的?还记得吗?我们是吵架认识的。。。
但自从我拿到你的电话,跟你sms后,才发现你是个保守秘密的人,
而且心里其实很难受,没有一个人会明白你将。。。
而因为他,我们变成对方的好知己了。。。

婷: 还记得我们是因为争他而认识的。。。
哈哈。。。想到也好笑。。。是吗?为了他。。。而讨厌对方,
很不值得。。。现在我们是好朋友了。。。哈哈。。。是吗?

min jin: 哈哈,你的华语名不会写,所以就用国语名。。。
你跟我都是同小学的,但我们竟然不认识对方。。。
选班长时,我们都不想做,但偏偏选中我。。。真是可怜,
不过幸好最后换班了。。。不用我做。。。哈哈。。


好累了。。。哈哈。。。
不打了,没有提到的,抱歉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