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30/12

很怕这一天,
因为要回学校。。。
看明年能进什么班。。
好怕阿!!!
怕会退班。。。呜呜。。。
想到退班,
就会有哭的冲动。。。


不知何时,
我爱上哭了。。。
无论遇到什么难受的事,
我的眼泪就会不小心的滑下,
但我从没试过在任何人的面前哭,
因为我不想让任何一个人用安慰的眼神看着我。。。


我虽然外表坚强,
但其实内心真的很脆弱。。。
哈哈。。。
但我的心。。。
真的可以说是破碎了的。。。。


觉得这个blog好像没什么人看。。。
TT

4 条评论:

  1. 哎呀,blog是写给自己看的啦~~
    就想怎样就怎样咯,自己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
  2. 请别说我咯嗦,还是一样,面对现实吧^_^

    回复删除
  3. 是的,现实。。。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