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刚才的事,想一一写下来

刚才我sms我的好知己,
他明年1月4号就要转校了的。。。
我就问他最近怎样?
想不到他就回我。。。

你是谁?
我知道那个就是他,
但他偏偏不认。。。
为什么?
为什么要将难受?
以为这样做我们就可以忘记你了吗?
为什么你要我们忘记你?
你不要再装了好吗?


这种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为什么要自己一个去承受?
你知道我们是不会忘记你的。。。
真的不会。。。
你以为我们现在很开心?
你错了!我们一点都不觉得开心。。。


我只想我们还是朋友。。。
还是什么都可以谈的好朋友。。。
无论你不认你是他都好,
我也要证明给你看。。。
我是不会忘记你的。。。
我不会放弃这段友情的。。。
你听到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