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遗忘我了,是吗?

今天心情好孤单,
是因为什么?
我已经没有再乱想了,
我的心。。。
真的真的很难受,
但谁会明白???
我想没有一个人,
世上,
根本就没有一个人能明白我,
除了他,
他是我最好的听众,
每次我有事一定会找他,
但。。。他已转校了,
那还有谁?
谁肯像他一样?
没有了。


我对这个世界,
充满了恐惧,
我很怕,
很怕被人遗忘,
害怕被人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这种感觉很难受,


当我听到有人说,
朋友骗我时,
我会很冲动的问,
但一个明天后,
我就向他道歉。。。


曾经,
我问自己,
为什么要这样做?
他骗你,
伤害你,
你为什么还要原谅他?
但。。。
我怎样问自己都没有答案。。。


可能我是一个胆却的人吧,
我不敢去伤害人,
不敢像别人一样。。。
所以,
我真的没办法,
我没办法不去伪装,
不去扮演坚强的角色。。。
我知道,
有很多人觉得我好假,
好傻。。。
换作你是我,
你也会这样。。。


我不再懂,
谁对我是真心,
谁对我是假的,
我好累好累了,
我真的不要去猜。。。
我讨厌猜人家在想什么。。。
我没有你将聪明。。。
我没有你将坚强,
我没有你将开朗,


你明吗?
对你来说,
我是什么?
我就是一个你从来都不在乎的人,
就只是这么的简单。。。


我为你付出的,
比为自己还多,
我已答应了自己,
明年就能做到,
明年的我会变成怎样,
我不懂。。。

那天我打给你
你说你原谅我了,
但。。。
那天你在电话里的声音,
充满了讨厌,
我知道,
我很清楚,
我这个跟你没有关系的人,
不该打电话给你,
对不起,
我打扰你了。。。
我怪错你了。。。。
可以了吗???


那现在你还在生气?
还是什么?
我不懂。。。
我不想去懂。。。
我不想自己越踩越深。。。


开学的时候,
我一定会跟你道歉。。。
无论你接受或否,
都不重要了,
总之,
我对得自己就好了。。



。。。这篇文章好像很无厘头。。。

3 条评论:

  1. 做事要三思而后行,别冲动就可以保持朋友之间的关系

    回复删除
  2. 认识你的人只要他们是真心的,是绝对不会把你这个朋友忘记的,所有的事都望好的去看吧

    回复删除
  3. 好,嗯。。。我会的。。。那如果你是真心的话,就别忘记我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