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想告诉你们。。。

我好没用。。。是吗?
我不能留回这1班。。。
我不能维持朋友的感情。。。
不要告诉我,
我们的感情永远都不会变。。。
那只是美丽的谎言。。。
那只是美丽的一杀那。。。


那一天,
我看到你们。。。
心在痛。。。
我觉得好自卑。。。
我觉得好难受。。。
你们懂吗?
我只觉得我不配做你们的朋友。。。
我知道你们觉得我好傻。。。
但我可以怎样。。。
我知道,
我必须接受这样的现实。。。
我知道,
无论我有多难受都不能说出来。。。
因为我知道。。。
我的心情没有人去在乎。。。


时间,
可以改变一切。。。
我也相信我以后不会再是这么的一个人。。。
我只希望奇迹会发生。。。


现在。。。
我只能说。。。
希望你们真的不要丢下我,
不要遗忘我。。。
不要离开我。。。
那就足够了。。。


也许。。。
我以后都不能和你们一起。。。
分享不到你们的喜怒哀乐。。。
但我只能说。。。
祝你们永远快乐,
永远幸福。。。
有什么事,
想要找我的。。。
都可以找。。。
我绝不会嫌你们烦着我的。。。
珍重了。。。各位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