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把不开心的事都放下了。。。

很久之前,
我把很多事情都看得很悲观,
但其实都是自己一直乱想而已。。。
哈哈。。。


现在,
我把所有的事都放下了,
感觉上还蛮开心的。。。


怎样都好,
她们还是我的好朋友,
怎样都好,
都不该生气她们,
怎样都好,
我们都是朋友。。。


因为有缘,
我们才能相遇,
因为有缘,
我们才能成为朋友。。。
无论朋友做错什么,
都应该给一次机会她们。。。


想想。。
当初是谁令我开心,
当初是谁陪我直到开心为止?
通通都是她们。。。


为了一些小事就生气,
真的很不应该。。。
对不起!!!请原谅我。。。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2 条评论:

  1. 谢谢你。。。不知道你可不可以关注下这个blog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