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第1天

今天是2010的第1天。。。
心情好多了,
平复些了。。。
接受事实了。。。
其实没朋友在新的班也没关系,
至少不会每天顾着聊天而没听课吧。。。
要专心了。。。
嗯。。。
我真的会加油了。。。


魔法师,guest,bowie。。。
谢谢你们!
我会努力的。。。
我不会令到你们失望。。。


在这里,
我向所有在miharja读书的朋友说!
如果你们在学校看到我没专心,
顾着聊天的话,
麻烦你们。。。
打下我,
讲下我。。。
讲我就会专心的了。。。
求求你们,
若你们想我好的话。。。
谢谢你们。。。。


我会努力了。。。
我会加油了
新的班级。。。
你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