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我玩不起。。。

有一位朋友,
她和他前男友分开一年多了,
仍然想着他,
深爱着他,
放不下他。。。


不是她不想放下,
是她没办法放下。。。
听到她这样说,
心开始痛了。


怎么爱情甜蜜后,
总要心痛?
为什么他们就不能明白下我们的感受?
为什么总要让我们伤心流泪呢?
为什么总要用伤害来结束爱情?
我真的不太明白。。。


要放弃一个人,
是不是应该先放弃自己?
可以把所有发生过的事,
都删除掉吗?


我不想有这样的记忆。。。
每一天的晚上,
怎么要将难受?
经过的地方,
为什么手会震抖?
就连听到他的名字,
手会冷到像冰一样的温度?


为什么?
我玩不起这样的游戏,
我真的玩不起。。。
可以停止了吗?

2 条评论:

  1. 小妹妹。。
    那些爱来爱去的东西不应该占去你生活的一大半。。
    你还有很多事情要烦要去理。。

    放弃自己??
    拜托,你要人家爱你,你就应该学会怎样爱自己。。
    怎样爱自己?我教你,让自己开心也是一种爱。。

    对的人,你会在对的时间遇到的。。
    没有必要那么渴望。。。

    好不好。。。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放心好啦,我想通了^^。。。
    只是听到朋友将说,
    我有一点点想把这样的事写在这里,
    PMR都要来咯,还要想这些东西,真的是不会及格了哦。。。
    我要面对的是我的成绩,才不是这样的东西^^

    你讲的东西很有道理,谢谢你哦。。。
    谢谢你的鼓励与支持,我会加油的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