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朋友,请珍重

听了很多个不太好的消息,
就是朋友通通都想转校了,
突然间,
我觉得好孤单,
好难受。。。


我很自私的说一句,
我不想朋友一个又一个的离开我,
我不想被人丢下。。。
我不想被人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感觉太可怕了。。。


当为了一些事情,
而难过,
第一时间就是哭。。。
最近,真的很容易哭,
到底为了什么?
我不懂。。。
可能是因为,
我再也不能接受任何一些难过的事吧。。。
控制不到的眼泪,
只好在人前滑落,
我知道,
会有人说我很假,
在做戏。。。
但我能怎样?
我控制不到啊!!
算啦,
爱讲什么让你们讲,
也许,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假。。。


要转校的朋友们,
希望你们加油哦,
希望我们的友情能保持不变。。。
希望。。。

2 条评论:

  1. 别伤心吧。。 身边的没一个人都会离开的,只要你的心中有他,他是不会永远消失的。开朗一点,人终要面对现实的。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的,谢谢你。。。你要在新的学校里加油哦。。。
    现实有多惨酷我知道,但我也逼着自己去接受了。。。
    可能说我很傻,但我没办法。。。
    谢谢你的留言,转校后别忘记我这“妹妹”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