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信任?

信任二字太容易讲,
要你做,你却觉得好难做。。。
要完完全全的信任一个人,
谁能做得到?
你?我?还是他?


曾经的我能做到,
现在的我在怀疑自己做不成,
人与人之间不能用信任来衡量感情吗?
为什么总要用欺骗来衡量?


我不像别人一样的聪明,
但我也看得出,
我只是自己独自一个去面对,
只是一个在傻傻的心痛,
我这个人,
没什么的,
你跟我道歉。。。(谁知道有这件事)
我一定一定会原谅你们的,
因为我不想失去你们,
对于你们来说,
我是什么?
后备。。。就是后备而已。。。


后备的人,
不该去计较这么多,
我懂,我真的懂的。。。
不是我想计较,
是我的心觉得好难受,
但谁会发现?


好了,
这后备的人不会再计较这件事了。。。
做人,好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