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其实单身可以好开心的

刚才与朋友聊天,
他说他依然放不下她,
然后问我为什么不去找男朋友?


我回他说,
不用找的。。。
我已经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而且好享受这样的生活。。。
偶尔捉一个人来做弄。。。
其实也很不错的了。。。


有没有什么男朋友?
我已经不再想了。。。
这些事。。。
长大才算了。。。


身边有将多的朋友支持我,
其实真的已足够了。。。
以前总是浪费时间在他的身上。。。
而且总被他伤害了很多遍。。。
那又何必呢?
做人是为了开心,
不是为了难过的度过每一天。。。


只要你是活得开心的,
又何必去理别的呢?
这个世界有太多太美的事。。。
为什么要被这些事情干扰着?


现在的我醒了。。。
我变开心了。。。。
哈哈。。。
祝:还没放下爱的人的朋友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